2022年衡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相关事项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


一、关于《2022年衡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中附件五:《2022年衡阳县湘南船山技工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计划及条件表》备注“对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或省级技能大奖、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级或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表彰的高技能人才以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选手和中国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国家级一类大赛前20名,国家级二类竞赛前15名;省级一类大赛前5名,省级二类大赛前3名),可按国家有关规定直接通过考察的方式公开招聘到技工院校与所获技能奖项相关的岗位任教”这一条件进行补充说明。由于湘南船山技工学校未设置直接考察类的岗位,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须报考相应专业的岗位,并参加笔试、资审、面试等必需环节。

   二、关于落实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详见《2022年衡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1《2022年衡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2《2022年衡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衡阳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71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