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拨付2023年度衡阳县充分就业社区(村)人力资源 专干就业创业服务补助资金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湘财社[2018]25号)和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3年湖南省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湘人社发[2023]6号)和《衡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关于印发《2023年衡阳县充分就业社区(村)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蒸人社发[2023]3号)文件精神,现将2023年度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村)的人力资源专干就业创业服务补助资金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2024.2.6-2024.2.12)。

如有意见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县人社局失业与就业促进股或县就业服务中心反映情况,可通过当面反映、书面反映、电话反映。

联系人:张志杰 祝湘涛 陈荣芳

联系电话:07346839316、07346589596

附:2023年充分就业社区就业创业服务补助资金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