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衡阳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湖南省2022年第一批拟变更高新技术企业的公示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的规定经我办审核,拟准予益阳湘芬纸业包装有限公司等67家高新技术企业变更现进行公示。其中对企业仅发生简单名称变更的直接通过核查,对复杂名称变更及重大变更的认定机构将在企业提交相关材料后组织对变更情况进行审查核实(当年无法核实的在下一个年度组织审查)。

单位和个人对变更企业有异议的请自本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异议材料请签署联系人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提出异议应以事实为依据,内容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相关证据材料。对于单位和个人反映的问题我办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方式:省科技厅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  88988999

          省科技厅机关纪委  88988679


电子邮箱:hnst-jg@kjt.hunan.gov.cn



附件: 湖南省2022年第一批拟变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