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贯彻二十大 ‘知’‘新’在行动”主题活动,刘洋出席并讲话

   5月23日,我县组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洪市镇开展“贯彻二十大 ‘知’‘新’在行动”主题活动,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出席并讲话,要求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启动仪式上,统一战线爱心人士现场为洪市镇太山小学捐赠资金2万元购置教学设备,为学生捐赠书包、文具等130份。

   刘洋要求,全县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以凝聚共识为根本,旗帜鲜明讲政治,以爱国奋斗为目的,立足岗位建新功,以服务发展为使命,敢于担当做贡献。希望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勤奋学习、勇于锻炼,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回报老师、回馈社会。

   随后,刘洋实地督查了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副县长龙红军参加活动。


作者:李洁霞 张兴宇 刘欣荣(图)

责编:冯琳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