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华赴界牌片区督导“五好”园区建设工作 紧盯目标 乘势而上 加快推进“五好”园区建设

   5月23日下午,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率队赴界牌片区督导“五好”园区建设工作。曾建华强调,要进一步理清陶瓷产业发展思路,加快陶瓷产业发展步伐,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园区发展活力,加快推进我县“五好”园区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参加督导。

   在将军陶瓷、标准厂房施工现场,曾建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曾建华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阳光陶瓷阳光新能车间,曾建华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去年10月,阳光新能投资1亿元,新建了一条年产5万吨新能源材料生产线,目前已点火试产。曾建华要求,要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座谈会上,曾建华认真听取界牌片区陶瓷产业发展相关情况汇报,对界牌片区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曾建华强调,界牌片区是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是推动产业发展和全县经济发展的需要。要全力支持片区现有企业的发展,强化要素保障,做好服务工作,着力解决制约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难题。要理顺片区的体制机制、行政区域,加快片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优化服务职能配置,加大干部人才队伍的交流和使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引进陶瓷产业及其配套产业,不断增强界牌片区持续发展的后劲。要发挥资源优势,形成矿产资源与片区企业配套发展,不断增强片区的整体发展功能,将界牌片区打造成中部地区重要陶瓷生产基地,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蒋立冬、胡胜利、伍建春参加。


作者:李洁霞

责编:冯琳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