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来我县看望慰问“湖南好人”李方红

   5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谭春兰带领衡阳市模范好人协会代表到大安乡看望慰问“湖南好人”李方红,为她送来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4月23日,李方红家因电插座短路突发大火,屋中家具、家电、财物等被付之一炬,使原本清贫的家庭雪上加霜。谭春兰来到李方红家中,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家的灾情和生活情况。谭春兰对她的感人事迹表示赞扬和敬佩,鼓励她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共渡难关,同时,谭春兰希望她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人、影响更多人。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她的家庭和生活,帮助她走出困境,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崇尚、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李方红是大安乡渡头村老屋组村民。18年来,她一直悉心照料因病而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并拉扯三个孩子长大成人,用柔弱的肩膀扛起家庭重担。为践行家庭美德树立了“贤内助”的好榜样。

灾情发生后,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送来关爱和温暖,帮助李方红共渡难关,重建家园。李方红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她的关怀和帮助,她会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去做更多的好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社会正能量。


作者:姚康

责编:夏艺宸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