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4周年丨我县举办“奋斗新征程 青春更美丽”五四青年节才艺汇演

   

   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4周年,重温光荣岁月,弘扬爱国精神,激发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奋战二十大提出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5月4日,县委办、县委研究中心、衡州农商银行、县委党校联合举办“奋斗新征程 青春更美丽”才艺汇演。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出席活动。

   活动在六人合唱《有我》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各个单位的青年才俊分别带来了舞蹈、唱歌、朗诵、小品、情景剧等25个节目,表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引来台下观众挥旗呐喊和阵阵掌声。汇演的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汇演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青春魅力。同时,也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弘扬五四精神,以更加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廖辉煌

责编:周丽君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