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老科协来我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1日,省老科协副会长张伟达率队来我县台源镇台九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天,党的二十大代表朱霞与省老科协一行分享了自己在北京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了她对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思考。

  张伟达向大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他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衡阳县老科技工作者协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实际制订工作方案,认真领会新思想新论断,作出新部署新要求,确保全体老科协会员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团结引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为建设科技强国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作者:钟永康

责编:王亦乐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