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创伟业:我县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11月22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开工动员会,进一步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增强施工队伍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促进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悉,2022年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为9.23万亩,涉及23个乡镇106个村。

动员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明君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国务院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十大重点基础设施督查项目,是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评价督查项目,是保证农民增产增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设施,是政府工程、民生工程。

   邓明君要求,要充分认识到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性,大力宣传、动员到位,争取广大群众对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大力支持。要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基础上,严格把控质量关,争取保质、保量、保时完成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会议还就项目建设作了安排部署,并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作者:阳超

责编:王亦乐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