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人文化宫:火力全开抢工期 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县工人文化宫项目是我县社会民生重点建设项目,连日来,施工人员不惧酷暑、挥洒汗水,顶着烈日火力全开、抢抓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

在县工人文化宫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挥臂起落,建筑工人们冒着酷暑,正在忙着施工作业,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为确保高温天气安全进度两不误,项目部还采取错时施工的方法,延长中午休息时间,让工人们起早带晚作业。

县工人文化宫项目于去年12月10日开工建设,动工以来,按照"打造湖南省示范性县级工人文化宫"的目标,规范施工,高标准推进。目前主体框架基础建设基本完成,其他各项作业也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预计年底完工交付。

2020年,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纳入全县政府公益类社会民生重点建设项目,选址为英南学校以北、洪山路以东、英南新区安置房以南地块,建设用地30亩,一期计容建筑面积8680平方米,主要包括文化宫综合楼、演艺厅、文化活动楼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第一座集文化、娱乐、学习于一体的多功能职工文化活动中心,补齐职工活动阵地的薄弱短板,成为职工开展文化活动的重要阵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