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28日,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强调,领导干部要精诚团结、步调一致,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带头真抓实干,做到底线要守住、矛盾要化解、事业要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县政协二级巡视员杨秋良出席会议。



曾建华指出,广大领导干部,尤其是县“四大家”领导班子,要认清自己的职责使命,认清国际国内复杂形势,认清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要不负组织和人民重托,带头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牢牢守住底线底板,全力抓好发展工作。




曾建华要求,要强化班子建设。领导干部要精诚团结,保持步调一致,要在县委的领导下,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力、行动同步;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过硬的政治品德、工作成效树立良好形象,形成良好口碑;要带好队伍,做到既要严管,又要厚爱,旗帜鲜明地关心、鼓励、支持那些干事创业的干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放心干事。

曾建华强调,要坚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紧紧围绕7月8日召开的全县守住底线底板、加快发展步伐、喜迎二十大工作调度会的会议要求,根据各自岗位职责和任务分工,带头行动起来,用心用情抓好各项工作;要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深入工作一线,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带头真抓实干,把“给我上”变成“跟我上”,做到事必躬亲、亲力亲为,真正推动责任落地落实。



孙浩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就如何做好贯彻落实工作,他要求,要把贯彻落实成效体现在抓实体、强产业上,体现在抓项目、扩投资上,体现在抓供给、促消费上,体现在抓统筹、管大局上,牢牢守住底线工作,全力确保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和社会环境。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近段时间安全生产、经济发展、生态环保等工作情况。

钟斌、蒋奇、李桦、唐仕海、蒋立冬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