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华带队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带队走访慰问退伍老兵、驻县部队官兵以及消防救援队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叙军民鱼水情。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参加走访慰问。



来到县光荣院,曾建华、孙浩等县领导与退伍老兵们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起居等,了解老兵的参战经历,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兵们保重身体,幸福安享晚年。

随后,曾建华一行来到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驻县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队伍。曾建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大家长期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奋力前行,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县人民的幸福安宁继续努力、继续奋斗。

县领导蒋奇、蒋立冬参加慰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