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总工会来我县督导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7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来我县督导工人文化宫建设工作。

当天,中华全国总工会资产监督管理部部长李庆堂一行来到我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现场,他边走边看并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工人文化宫建筑设计、功能定位、基建设施、职工服务、教育培训、文体活动等方面情况,并对我县总工会近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职工政治引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了解,我县工人文化宫项目总建筑面积13360平方米,坐落于英南学校以北、洪山路(英南大道)以东、英南新区安置房以南,2020年,我县工人文化宫建设项目被纳入全县政府公益类社会民生重点建设项目,项目按照“打造湖南省示范性县级工人文化宫”的目标,规范施工,高标准推进。目前该项目工程已完成地面三层基础施工,计划年底完成交付。

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县总工会主席彭家果陪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