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7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常委(扩大)会议,表决及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并协商讨论了“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县城环城道路建设情况”等,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们紧紧围绕两项工作进行协商发言,提出一些很有针对性、富有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关于建筑质量安全管理和环城道路建设两方面工作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政协职能,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关注用力,为促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贡献智慧、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守质量安全底线,狠抓责任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入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持续推进建设领域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确保全县建筑领域质量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要以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为抓手,积极推进民主协商工作;要切实用好政协话语权,传递民声民愿,汇聚真知灼见,协助党政决策,进一步发挥政协工作在全局中的重要作用;要紧盯目标任务,卡好时间节点,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政协相关人事任免,副县长伍建春、龙红军,县政协副主席廖双九、罗轶达、唐北湘、贺小娇等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