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今年6月份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我县召开全县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启动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

近几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坚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推行在线监管系统应用,大力推进标准化工地创建,严格执行“五全一常态”工作机制,全县建筑施工行业保持着比较平稳的发展态势,未发生较大以上质量安全事故。



副县长龙红军宣布衡阳县建筑施工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他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要抓好重点,务求实效,加强宣传教育,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监管,从源头上堵住各类安全风险;要广泛动员,各尽其责,本着依法办企、依规管企的原则,加大安全投入,健全管理机构,完善安全制度,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西渡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贺一琪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