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6月10日,县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十七次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任务。曾建华强调,一勤天下无难事,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稳住全县经济发展大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全力聚焦县委“三五一”工作思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我县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存压态势,1-4月份部分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但仍然面临不少困难和问题。

曾建华指出,要理性看待当前我县的经济发展形势,正确科学对待;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增强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只要人心齐,泰山皆可移,即使面临再大的困难,也能迎刃而解,实现“逆水行舟”;要树立信心,全力抓好经济发展这一最大的实事;要严格按照年初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工作任务,狠抓争资跑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优化等当前几项重点经济工作;要始终如一,牢牢守住底线地板,越是艰难,越要团结一致,理清思路,扎实奋进,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环保整治等各项工作。

孙浩要求,要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咬定目标任务不动摇;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即突出项目稳投资、全力助企保供应、拉动内需促消费、狠抓财税兴金融、稳住就业惠民生,强化工作举措不懈怠;要强化保障,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不放松。


邓明君、钟斌、蒋奇、李桦、唐仕海、蒋立冬、罗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