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股长迎“大考”,考评权力交企业

1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百名股长”营商环境集中测评会,对110个具有行政执法、办事服务和行政审批职能的关键岗位责任人开展集中测评“打分”。

现场,我县300余名企业代表、个体业主及乡镇、园区代表对28家单位110名具有行政审批、执法、办事服务职能股室负责人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集中测评。测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测评内容涵盖服务态度、办事效能、廉洁自律等多个方面,测评结果将作为个人和单位年度综合考核的重要依据,对排名后10名中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集中、矛盾突出的岗位责任人予以免职并调离岗位,取消当年度评先评优资格。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指出,各位代表要充分看到2021年我县营商环境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切实认识到开展“百名股长”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客观、公正、公平原则,实事求是进行评价;要根据自己平时掌握的或从群众中了解到的情况,评出“优秀”、测出“末游”,确保测评取得圆满效果。

副县长刘礼根出席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