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30名学员顺利结业,走上“创业之道”

学习创业本领,激发创业热情,我县举办2022年第一期SYB创业培训,30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syb创业培训从1月6号开班至13号结束,学员们通过一个星期的集中培训,学习创业技能,掌握创业技巧,积累创业经验,并获得结业证书。

据悉,syb创业培训是国家“马兰花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syb即“创办你的企业”,主要面向有创业意愿和培训需求的城乡各类劳动者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创业培训。近年来,衡阳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培育和壮大创新创业主体、加强创新创业服务和培训,2017年以来评选表彰省、市、县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典型228个,发放奖补资金900余万元。

参加本次培训的30名学员中有退役军人、个体工商户、农户、家庭主妇,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创业水平,掌握经营管理知识,拓宽创业思路,帮助成功实现创业。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开阔了视野、充实了头脑、启迪了思维,进一步增强了他们走自己创新创业之路的信心和勇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