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推进会召开丨孙浩:聚焦突出问题 全力抓好整改

9月10日,我县召开2021年生态环境形势研判暨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浩出席并讲话。

会议详细解读了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责任清单,研判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全县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孙浩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对照责任清单,主动认领任务,照单全收,扎实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孙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县上下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以回应群众诉求、满足人民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作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战役,提升全县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要进一步聚焦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全县上下一定要吸取外地的经验教训,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守生态环境红线,坚决摒弃“坐等靠”以及观望思想,着力解决整改过程中的具体问题,把抓好上级交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即交即办、立行立改、不讲价钱、不打折扣。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直面问题矛盾,全心全意抓好整改,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对抓环境保护工作不作为、乱作为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从严从快严肃问责,绝不姑息。

县领导蒋立冬、龙红军、胡隆友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