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市运会丨市十一运会自行车赛今日在我县开赛

今天上午,市十一运会自行车赛在西渡镇清花湾正式开赛,来自全市各地的6支代表队35名参赛选手展开自行车公路赛激烈角逐。

在市十一运会自行车赛举行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桦致开幕辞,他表示,近年来,我县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也高度重视文体工作,全民健身蓬勃开展,竞技体育屡创佳绩,体育产业不断壮大,各项体育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次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在我县举行,必将进一步提振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正能量,助推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生态、社会五轮齐驱、向前飞奔。县政协副主席罗士夫主持开幕式。



随后,来自雁峰区、珠辉区、衡南县、衡东县、耒阳市、衡阳县等六支自行车代表队的35名选手齐聚西渡镇清花湾,进行自行车项目公路赛竞技,参赛选手按性别进行分组,分为成年男子组和成年女子组,比赛采用计时赛制,选手需沿着清花湾赛道完成10公里公路骑行挑战,用时最短者获胜。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出发,你追我赶,逐渐拉开比赛差距,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雁峰区代表队的选手宁衡,衡东县代表队的选手唐丹分别斩获自行车公路赛的男子和女子组金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