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宣传培训,提升业务能力

6月16日上午,全县宣传系统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培训班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毅锋就意识形态、中心组学习、扫黄打非、农家书屋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培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唐春辉详细讲授了新闻宣传工作的专业知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屈汉荣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及社会宣传开展专题授课。台上讲得认真,台下听得仔细,丰富的实例,通俗的语言,为宣传工作做了强有力的引导。


除了开展专业知识讲课外,培训学员还来到台源镇镇政府和西渡镇梅花村教学点进行现场参观、感受当地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乡村振兴宣传氛围,学习经验做法,以学促行,学以致用,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宣传业务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6月16日到17日,采取课堂学和现场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宣传工作者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守正创新、能打胜战的“宣传铁军”,推动我县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实保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