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深入县公安、西渡镇实地督导反电诈工作

近日,省督导组一行深入我县公安局、县反电诈中心、西渡镇等地实地调研督导反电诈工作。

省督导组叶劲松一行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正才,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小龙一起实地查看了设立在县公安局办公楼内的县反电诈中心,据介绍,县反电诈中心于今年522日进入实体化运作,截至目前,县反诈中心已具有接警止付、研判打击、宣传防范、行业治理、排查管控、联动协调等功能,下一步将拓展预警劝阻、技术反制等功能。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西渡镇,听取西渡镇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并与大家做工作细节交流。

在当天的座谈中,县政法、公安、金融、人民银行、电信运营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目前开展“云剑行动”、“断卡行动”等反电诈工作情况,叶劲松指出,要把“五个到位”落到实处,工作做实不做需,促进责任落到人,加强基础工作互通,形成协同合力,实现工作正反两方面都有所突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