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伟督导检查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6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前往部分燃气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孙鹏伟强调,要严格规范燃气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从源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鹏伟先后来到华湘气体充装站、衡阳县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飞翔华府施工现场、海富燃气及部分加油站,实地督导检查燃气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每到一处,孙鹏伟都与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燃气领域安全生产隐患风险和薄弱环节,并就如何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孙鹏伟指出,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相关企业要按照“隐患就是事故”的原则,强化燃气设备日常管理,做到安全规范操作,从源头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燃气工程要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技术标准、规范及规程施工,并抓好安全设施后期管理维护,不断提升人员、管网、设备安全管理水平;相关部门要严格制定燃气安全标准,从严从实抓好燃气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领导宋任飞、蒋奇、蒋立冬参加。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