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鹏伟主持召开全县建党100周年安全防范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



6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孙鹏伟主持召开全县建党100周年安全防范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各级各部门聚焦重点、强化措施,组织开展好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和“安全生产月”活动,统筹抓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为建党百年华诞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孙鹏伟强调,安全生产是底线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县发展大局,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个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提升政治站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孙鹏伟要求,务必突出重点,抓紧抓实安全生产主线。要贯彻落实国、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检查,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务必齐抓共管,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督促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问责追责相关制度规定。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务实的措施,强力推进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安全稳定环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宋任飞就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等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小龙安排部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

范振华、周丽华、唐仕海、蒋立冬等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