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山镇:联动共治,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5月11日,衡阳县道安委和县融媒体中心采访组来到岘山镇,对镇党委书记周绍友进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访谈。周书记表示:岘山镇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责任制度,全镇上下形成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着力解决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面加强我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与交通交警部门一同加大对交通隐患点的整治力度,加大对非法营运,超限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从思想上提升驾驶人文明驾驶的良好意识。

      近年来,岘山镇通过全员参与、多方联动共治,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得到全面改善,多年未发生一起伤亡交通事故,去年还对全镇急弯、陡坡等险要路段的交通标志、警示标识和防护栏等进行更新维修,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下阶段,岘山镇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做到全民动员、全员参与,联动整治交通乱象,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秩序管理水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