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市镇开展“永远跟党走 青春绽芳华”志愿服务活动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五四精神记心中,立足岗位建新功。5月4日下午,关市镇开展“永远跟党走 青春绽芳华”志愿服务活动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首先,关市镇组织镇机关、学校、卫生院、企业近五年入职的优秀青年到政府周边开展“永远跟党走 青春绽芳华”志愿服务活动,优秀青年们带着扫帚等卫生工具,对集镇公共区域、主干道道路的生活垃圾进行了清扫,展现出良好的青年风貌。

随后,为深入了解优秀青年的成长经历与感想,关市镇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会上气氛活跃,30余名与会青年就自己在工作中的所思、所感、所悟、所惑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对关市镇党委、政府及镇域经济发展的有利建议。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结合自己的乡镇工作经历,面对千头万绪的工作,寄语广大青年朋友们:一是要志存高远,坚定信仰。新时代青年干部,必须摒弃骄娇二气,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二是要脚踏实地,践行初心。广大青年干部,要立足自身的岗位,发挥自身的长处,增强学习力,增强思考力,增强实践力。三是要团结奋斗,奋勇向前。要拿出敢吃苦的闯劲干劲、坚定敢吃苦的决心恒心,在精神上不怕吃苦、在环境上不避艰苦、在现实中踏实苦干,以担重吃苦的“孺子牛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拼搏、勇往直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