岘山镇贯彻落实全县严守底线加快发展动员大会精神

2月28日下午,岘山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了全县严守底线加快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底线底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政班子成员,财政所、六办三中心一大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曾市长关于严守底线加快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衡阳县底线底板工作暨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承诺书》《中共衡阳县委衡阳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全县底线底板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考评结果的通报》,对2022年度我镇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两会”特护期内全镇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森林防灭火等底线底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责任,筑牢了安全底线。

岘山镇党委书记周绍友强调,对今年的底线底板工作,要摸清底子,走清路子。各部门涉及到底线底板工作的,要拿得出工作方案,写得出工作思路,做得好工作内容。争取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做出更好的成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