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秋冬生产暨油菜扩种现场推进会在岘山镇召开

        11月11日上午,全市秋冬种生产暨油菜扩种现场推进会在岘山镇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出席会议

上午10时整,与会人员观摩了衡阳县西渡镇三联社区油菜毯状育苗机械移栽现场、衡阳县香稻优质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油菜毯状集中育苗基地、西渡镇油菜高质高效万亩示范片后,到达岘山镇油菜扩种千亩示范片现场参观岘山镇油菜扩种示范田。会上,衡阳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明君就高质量推进油菜扩面提质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经验和做法。

在参观完岘山镇油菜扩种千亩示范片后,与会人员乘坐大巴车到达岘山镇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秋冬种生产暨油菜扩种现场推进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时明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秦方进总结了全市秋冬种生产及油菜扩种工作,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水利局局长周志敏、市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贺卫红、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市国调队、市气象局分管领导,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县市区长、农业农村局局长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