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底线 保平安:岘山镇志愿服务下乡活动

为深入抓好岘山镇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反电诈APP注册推广等当前重点工作,切实守护全镇人民健康平安,10月24日岘山镇召开了当前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及反电诈APP的注册推广等志愿服务活动培训会。

会议要求,奋战三昼夜,全面完成反电诈APP安装任务。镇村两级全体干部职工和教师志愿者队伍按30个村(社区)为单位划分责任,实施好“敲门行动”和“入户行动”,逐户逐人进行宣传推广,每个人在三天内入户走访不少于80户,向各村(社区)群众发放反电诈APP下载注册宣传册,推广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让使用智能手机的群众都安装到位,帮助未使用智能机的老年人也开通来电预警。同时按村(社区)分类上报回执单,由镇综治办收集整理,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宣传到位,推广到个人。

会议结束后,全体镇村干部及200余名教师志愿者们共计450人迅速进村入户,召开屋场恳谈会、奔跑于田间地头、大街小巷开展各项工作。

镇村干部、教师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群众宣传反诈知识并帮助其下载安装反电诈APP。他们用无微不至的服务守住了大家的“钱袋子”,耐心细致地向村民宣传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用真情实意的劝导增强了群众森林防火的安全意识。他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人心,守护了人民群众的平安。截止当天下午6时,共完成3350条任务数。

经过全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及广大教师志愿者的不懈努力,以及广大群众的配合,岘山镇全面完成该项任务。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