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头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井头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10月13日,井头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89名人大代表肩负井头7万人民群众的期望,齐聚一堂,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务实的作风,共谋发展大局。镇直属单位负责人、不是代表的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共计50余人列席会议。县人大财工委主任魏书卯出席会议并讲话。


预备会议

      预备会上,镇党委书记戴湘衡同志对各位代表表示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传达了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并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把握主题;二要认真负责,依法履职;三要服从领导,遵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第一次全体会议

      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代表们先后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井头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安排的报告》,并通过镇第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补选办法及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票决了武水河治理项目、集镇公厕改建项目、集镇交通整治项目3个民生实事项目,选举出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成员。

      镇长候选人宾文亮在政府报告中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年”“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要求,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稳步推进井头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确定的工作任务,确保“十四五”预期目标行稳致远。并强调下阶段工作要以“井头之为”凝聚“井头精神”,以“井头精神”答好“赶考答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建设美丽幸福和谐新井头。

第二次全体会议

      第二次全体会议票决了武水河治理、集镇交通整治2个项目作为镇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会议还选举出了新一届人大、政府班子成员。

      会上,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成员集体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镇长宾文亮同志表态发言,对各位代表和全镇7万人民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在其位、谋其政,努力做到求真务实干实事、坚定不移促发展、依法行政树形象、清正廉洁讲正气。

第三次全体会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并报告了本次会议期间收集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