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垅乡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2022年7月1日,栏垅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拼搏进取、担当肯干的精神,推动全乡在乡村振兴中勇攀高峰,促进全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县委办主任蒋奇、政协副主席罗轶达、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乡全体党员、非中共党员的乡村两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53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现场表彰,新发展党员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奇以“怎样履行好初心和使命、担当发展重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作出党员应有的贡献”为主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乐于奉献担当、涵养浩然正气三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不仅要管好八小时之内,更要管好八小时之外,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