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聚力中心化:岣嵝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喜迎二十大 聚力中心化:岣嵝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为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好标杆,传递正能量,在全乡广大党员中营造对标先进、奋发作为的浓厚氛围。7月1日上午,衡阳县岣嵝乡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党组织第一书记、村两委党员干部、预备党员、优秀党员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表彰大会伊始,全体与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坚定的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会议表彰了这一年来在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环境整治、房屋安全排查、铲冰除雪、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方面,为全乡发展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还按期转正了一批预备党员,发展了一批新的党员。


乡党委书记蒋霁代表乡党委向受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会议要求,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筑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党建扎根基层的活力之源。加强廉政建设,筑牢党员拒腐防变的立身之本。敢于攻坚克难,凝聚投身民族振兴的奋进之力。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全面实施"三五一工程"、建设和谐、秀美的"三色"岣嵝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