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三巡察组进驻板市乡开展巡察工作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对板市乡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6月13日下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在板市乡六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政同志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决落实本轮巡察要求,要聚焦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解决软弱涣散问题,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二要明确政治巡察方法,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全面支持协助巡察工作。

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胡滨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县委关于本轮巡察的指示精神并强调:板市乡及其下辖村党组织一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净化政治生态;二要自觉接受"政治体检",推动政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巡察工作有序开展,解决群众身边突出问题。同时要求巡察干部在巡察中要不偏不倚突出巡察重点,不辱使命完成巡察任务,坚决遵守巡察纪律。

乡党委书记龙骁同志代表乡党委表示,将坚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坚持以更优的大局意识确保配合保障到位,坚持以更实的方法举措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最后,县委第三巡察组还对板市乡党委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