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头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整治大会

6月10日上午,井头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暨营商环境整治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以思想能力作风大提升,促进营商环境大优化,推动井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纪委副书记徐明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井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宾文亮主持,县纪委纪检四室主任陈建、井头镇党委书记戴湘衡出席会议,井头镇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两委负责人、镇属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徐明生在会上指出:井头镇目前营商环境问题十分尖锐和突出,破除作风之弊、优化营商环境是应对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的迫切需要,是回应企业和群众期盼的必然要求。同时强调,全镇上下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提升抓好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促进营商环境的忧虑感和责任感,切实找准转作风、优环境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号入座、靶向施策,痛下决心加以解决。要深刻反思当前存在的政商关系“亲而不清”、政策执行“抓而不紧”、要素保障“落而不力”等问题,深挖根源,找准症结,扎实整改。

    戴湘衡在会上强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全镇上下要作好与不正之风长期斗争的准备。要全面厘清当前营商环境的现状,传递坚决打击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的信号;要深刻反思存在问题的原因,营造“清亲”营商环境、“清朗”干事环境、“清爽”创业环境;要掐断破坏发展的根苗,把打造营商环境作为井头发展的“生命线”来抓,对破坏营商环境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构成强大震慑,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参与者”的舆论导向。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