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走失,政府警民合力找回

老人走失,政府警民合力找回

    2022年6月8日晚上8时许,关市镇政府接到马安村村委会求助电话,称该村盛大屋组97岁高龄老人邓某义在下午14时点左右外出山头寻找柴火,一直未归,家里人外出找寻,一直到19时都未找到,心急如焚,遂向马安村村支两委求助。当时村支两委立即组织人手进山寻人,由于山大林密,时间较晚,搜寻难度较大,马安村立即向关市镇党委、政府和派出所报告,请求增加搜寻力量。

   关市镇党委、政府接到求助电话,高度重视,立即组织15名镇干部,联合派出所辅警、马安村全体村干部及附近村名,组成40余人的搜救队伍连夜进山寻人。经过3个多小时的搜寻,于22时40分时,在山中找到该失联老人,随后大家轮流背老人回家。随后,关市镇党委、政府立马通知医护人员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做详细全面的身体检查,目前老人身心无恙。事后,镇村干部仔细叮嘱家属要切实做好老人的监护工作。



    该事体现出关市镇党委、政府行动迅速有力,也展现了干部敢作为,敢担当,群众有困难时主动作为的优良作风。群众面前无小事,群众的事都是大事。心系群众,才能当好人民的好干部。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