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丨抢抓机遇 乘势而上 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向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发出了全力以赴做好经济工作的“动员令”,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对2023年经济工作充满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团结奋进、奋发作为、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之衡阳县篇章。



库宗桥镇党委书记洪桥说,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会议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宏观大势和衡阳县走势,科学谋划部署2023年发展蓝图,思路清晰、催人奋进,更加坚定了全县上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欣说,我们聆听了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同志的报告和县长孙浩同志的报告,这两个报告分析成绩非常实在,展望未来令人兴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稳预期、强信心、重实效作为做好经济工作的关键所在,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跃升,全力以赴实施经济增长促进行动、乡村振兴推进行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改革创新深化行动、发展底线坚守行动、民生福祉增进行动,在实际工作中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




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凌受勤表示,今天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之后,我们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契机,发改部门作为经济发展的主要牵头部门,我们将研判政策,加大争项争资力度,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强化服务,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欣表示,我们回去之后要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们要着力抓好三项工作,第一要抓好放管服改革,第二抓好一件事一次办,第三继续抓好营商环境,为我们的营商环境在2023年迈入全省的前十。

库宗桥镇党委书记洪桥表示,作为乡镇党委书记,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执行县委“三五一”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库宗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贡献库宗桥力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