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春光来我县调研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11月18日,副市长朱春光率队来我县专题调研工业经济、规模工业企业培育、安全生产等工作。

朱春光一行先后来到西渡高新区盛必达户外用品、腾飞内衣、峰致远鞋业等企业实地察看,每到一处,朱春光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行情、发展规划等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坚持领导推动与部门联动并重,坚持宣传引导与政策激励并行,坚持梯队培育与入库指导并进,坚持安全生产和责任落实并存,实现1-10月份工业累计产值178.1亿元,累计增速4.25%,增加值增速5.3%,同时有效防范和遏制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安全生产目标任务。



朱春光要求,衡阳县要结合自身特点,找准发展思路,用产业链思维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调度,压实工作责任,通过网格化、清单式管理,明确企业谁联系,谁负责,谁帮扶,谁培育,把各项基础性工作做实做细;要抓好“服务、培育、运行”三大工作,全力以赴稳存量、扩增量、提效益、增后劲,确保工业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副县长伍建春、西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胜利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