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明君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11月16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明君率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先后前往渣江、三湖、石市等乡镇,就各地乡村振兴工作成果进行督导检查。


在渣江镇文昌村,邓明君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详细询问了村里的羊肚菌、无花果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迎省检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邓明君指出,文昌村要重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进一步发展产业项目、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推进乡村振兴,争做乡村振兴的标兵村。同时要认真准备迎接省级乡村振兴工作检查,积极开展“五个一”工作,确保迎省检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邓明君一行先后前往三湖镇,石市镇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查看各地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和迎省检工作准备情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进行及时梳理,并列出整改清单,交由各个乡镇对照问题清单,排查整改,查漏补短,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准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