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华调研卫生健康工作


6月15日,县委书记曾建华就我县卫生健康工作开展调研。曾建华指出,卫健系统肩负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职责,我们要努力克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地提高医疗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服务。


当天上午,曾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第三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和县人民医院新院的施工现场,并仔细询问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医院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曾建华要求,施工方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项目建设;医院要在更新、更好的硬件环境基础上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更多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提升自己的软实力。


曾建华指出,卫生健康事业是一项极其崇高和特殊的事业,事关全民、事关全局,卫健系统肩负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职责,使命重大,必须保持绝对的安全稳定。曾建华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共度当前卫生健康发展遇到的难关;要不断地提高医疗水平、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在推进医德医风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上下功夫;要加强卫生系统人才建设和培养机制建设,加强系统的班子队伍建设,努力引进高层次人才;要加快卫健系统改革,强力推进我县医联体建设,有序推进县人民医院新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等正在建设的工程项目,高标准、高水平打造好卫健系统的硬件平台;同时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底板工作,切实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李桦、唐仕海、蒋立冬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或座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