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明君调研粮食产业发展

1月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明君前往梅花村调研粮食产业发展,就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落实稳产保供各项举措以及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与县优质稻产业协会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邓明君认真听取了县优质稻产业协会2022年早稻生产扩面布局、结构调优、备种备肥和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县优质稻产业协会成员就稳定壮大粮农队伍、推进双季稻生产恢复性扩面、示范推广高档优质稻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明君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粮食生产和种粮大户发展,全面落实国家扶持粮食生产各项补贴政策,大家要坚定粮食产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及早谋划春耕生产,努力扩大优质稻种植面积,提高种粮效益,为全年粮食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及早做好粮食生产规划,整合资源要素,做好种子、种苗、化肥、农药、农机等物资供应,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指导,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同时,希望县优质稻产业协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平台窗口作用,当好会员粮农的娘家人、政府部门的好帮手以及产业转型的领航者,共同开拓全县粮食产业发展新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