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教育系统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我的心永远和同志们在一起,当好你们的带头人,共同发力,唱响衡阳县教育发展的主旋律。"5月29日,在全县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上,衡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炳辉坦诚相言。

       当天,衡阳县教育局组织召开离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县政府办、县政法委、县公安局、财政局、人社局、信访局分管领导参加,离退休教师代表,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局办公室、人事股、计财股等股室负责人,县属(局直)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乡镇(园区)学区主任参会。会议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炳辉主持。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师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离退休之后发挥余热以及生活上的诉求、看法与建议。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每一位退休教师代表的发言,并详细解答了他们的疑惑。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坦荡相待,直面问题,解读政策。

会议充分肯定了离退休教师过去对全县教育均衡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作为,认真维护落实离退休教师合法权益,扎实做好离退休教师管理与服务工作;立足实际,加强沟通、交流,消除误会、分歧、矛盾,依靠政府、组织、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安享晚年,上下同心,齐心发力,共同营造安定团结的教育环境,创新思路,进一步促进离退休教师发挥余热,促进衡阳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刘志凌、陶晓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