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渡镇杨柳学校召开家长座谈会,促进家校共育


为加强家长们对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学校工作的了解,发挥家校共育作用,提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地成长。1122日上午,衡阳县西渡镇杨柳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家校共育座谈会。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宇城西派出所副所长段凌峰和各年级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校长吴小平向家长汇报了学校一年来的教育成绩和学校课后服务开展情况,感谢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副校长李紫荆向家长们介绍了上一学年的学校德育工作成果。

座谈环节,家长们畅所欲言,王宇老师解答了家长提出的有关学生心理教育问题,段凌辉从具体案例入手对家长进行了预防儿童性侵法律知识讲座,家长受益匪浅,意识到家庭教育和预防性侵的重要性,学校党支部书记就如何保证教学质量孩子远离性侵健康成长与家长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诚挚地交流

最后家长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学生教育、学校各项管理工作等方面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赞许并对学校工作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为家校有效沟通、掌握正确的教育方法,提供了经验交流,进一步拉近了家校距离,实现了家校共育合力促进学生成长的目的,为学生的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邓芙蓉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