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南学校党支部举行“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衡阳县英南学校党支部全体成员走进洪市镇明翰村,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追忆红色故事,坚定理想信念。

英南学校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在夏明翰故居,党员们深入了解了革命烈士夏明翰的生平事迹。“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夏明翰追求真理、不畏牺牲、对党绝对忠诚的光辉一生令党员们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党支部书记蒋兴华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在夏明翰党性培训中心大厅里,党支部书记蒋兴华带领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烈士鞠躬默哀。党支部副书记蒋林带领全体党员现场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促使自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的事业不懈努力,奋斗终身。

党支部副书记蒋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面对庄严肃穆的夏明翰烈士浮雕,蒋兴华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作为夏明翰的“后来人”“家乡人”,我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就是要追寻、铭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上继续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再出发。

党员们参观夏明翰生平事迹陈列馆

参观过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淬炼党性的红色之旅,也是一次学史铸魂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锻造铁一般的信仰,坚持学好党史、用好党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不断从百年大党的奋斗之路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