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 曾建华主持并讲话 孙浩出席

   3月15日下午,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听取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主持会议,对述职单位逐一点评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出席。

曾建华指出,2023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指引,一体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党建责任进一步压实,党建品牌进一步打响,党建引领进一步加强,为推动衡阳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证。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抓好整改。

曾建华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大干实干之年。做好今年的基层党建,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深学细悟新思想,不断增强抓党建的政治自觉,在深化于学、内化于心、转化于行上聚力用劲,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衡阳县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曾建华要求,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对准实际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不断增强政治功能,健全组织体系,优化干部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拧紧责任链条,大抓问题整改,强化督查考核,不断凝聚抓党建的强大合力。

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张孟飞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领导叶强、方云耕、邓明君、钟斌、唐仕海、蒋立冬、罗斌、张运年、伍建春等出席会议。

作者:李洁霞 吴展名

责编:周丽君

一审:周丽君

二审: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