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召开

  10月19日,我县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县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两项工作落实,坚决守住森林防灭火、疫情防控底线。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近期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就当前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森林防灭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两个统筹”督导组组长、市商务局局长于德辉指出,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促发展,从大安全的角度来抓好各项工作开展。要加强对群众森林防火的宣传教育,提升群众防火意识,要严格管控火源,筑牢森林“防火墙”。要加强对交通卡口的值班值守和重点场所的人员管控,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控卡口、控聚集。要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队伍建设,确保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和物资等保障到位。各有关部门和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

孙浩要求,森林防灭火工作要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坚决“防”好火,要严格实行“四个一律”,坚决“控”好火,要突出打早打小打了,坚决“救”好火。疫情防控工作要全力做好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筛查、卡口值守、物资保障五个方面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实际成效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唐仕海、张超、刘礼根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