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度转业士官公开选岗会

10月24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转业士官安置公开选岗会,会上宣读了量化评分排序、备选岗位和选岗纪律。

现场20名转业士官在现场对各岗位认真了解、仔细研究,通过量化评分排序、从高分到低分选岗的原则下,郑重选岗并签署确认书。

转业士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不畏艰难,尽快适应地方工作,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转业士官公开选岗共提供了31个县直岗位、15个乡镇岗位,均为全额拨款单位,同时市里还提供6个国企岗位。并邀请县纪委、县组织部、县编办、县人社局进行全程监督。

下一步,衡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办理安置派遣手续、移交档案等相关工作,扎实做好转业士官安置保障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密切配合协调,确保2022年度转业士官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