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优化干部作风推进会召开丨曾建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今天上午,我县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县优化干部作风推进会,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强调,要向"躺平者""内卷派""清谈客""二传手""窝里斗""两面人"这六种党员干部亮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衡阳县落实落地。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刘健,县政协二级巡视员杨秋良出席。




曾建华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经常抓、抓经常。要聚焦"三五一"工作思路,扭住干部这个关键、盯住实干这个核心、抓住作风这个根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推动衡阳县从跟着跑、并着跑走向领着跑。

曾建华强调,作风建设绝不是小事,必须动真、动硬,下猛药。要向"躺平者"亮剑,绝不当不思进取的散官;要向"内卷派"亮剑,绝不当碌碌无为的庸官;要向"清谈客"亮剑,绝不当坐而论道的昏官;要向"二传手"亮剑,绝不当上推下卸的懒官;要向"窝里斗"亮剑,绝不当投机钻营的巧官;要向"两面人"亮剑,绝不当蜕化变质的贪官。



曾建华要求,作风建设不可一阵风,必须见实效、见长效。要永葆"闯"的精神,思想要破冰,改革要破难,学习要破"懒",把好作风体现在敢干事上;要永葆"创"的劲头,加快发展要有新局面,民生福祉要有新改善,底线底板要有新加强,把好作风体现在会干事上;要永葆"干"的作风,领导干部要带头干、认真干、团结干、带着情怀干,把好作风体现在真干事上;要永葆"比"的斗志,在项目建设中比速度,在争项争资中比额度,在招商引资中比力度,在服务发展中比温度,把好作风体现在干成事上;要永葆"清"的本色,遇事不回避、干事不乱来、成事不出事,把好作风体现在干净干事上。

曾建华强调,作风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须抓早抓小、抓常抓长,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带头示范、广泛宣传、强化督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不断把优化干部作风引向深入,为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衡阳县落实落地。




孙浩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进作风建设,以更大的决心勇气推进问题整改,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三五一"工作思路,把作风建设要求有机结合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中,为全县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县作出应有贡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钟斌解读了《清廉衡阳县建设标准化实施方案》并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斌通报了有关典型案例;库宗桥镇、杉桥镇、县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发言。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铁纪护航纠治四风》警示教育片,并认真填写、提交了衡阳县工作存在问题的主要症结问卷调查。

邓明君、钟斌、蒋奇、李桦、唐仕海、蒋立冬、罗斌等全体在职在家县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