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建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十六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11月7日晚上,副市长、县委书记曾建华主持召开2022年第二十六次县委常委会会议,安排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出席会议。

   曾建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社会各界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县委宣传部要持续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加快推进县委宣讲团宣讲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蒸阳大地上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全县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规定动作要高质量完成,创新动作要力争有影响、出经验、能推介。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

                                         邓明君、钟斌、蒋奇、李桦、唐仕海、蒋立冬、罗斌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作者:李洁霞

责编:王亦乐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