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衡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11月10日,政协衡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围绕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执行情况,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财政决算情况,西渡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地名规范化管理工作等开展专题协商讨论,县政协主席方云耕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视察了西渡高新区双创中心、船山时间谷、雅园科技、站元鞋业,新正街人防工程和海英大道东侧、光明路等两地的地名规范化管理情况。

协商会上,县发改、财政、民政和西渡高新区等单位和部门作工作情况汇报,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协商讨论,提出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方云耕在会上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全县政协各级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通过上午的视察,结合会上各单位、部门的工作汇报及委员们的协商发言,方云耕对政府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总结,充分吸纳委员们提出的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推动相关问题的有效解决。同时,全县政协系统要全力做好年度政协的各项工作扫尾,要紧盯目标任务,卡好时间节点,突出重点,把握节奏,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撸起袖子扎实干、团结奋斗勇争先,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县委常委、副县长邓明君全面介绍了我县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县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县政协相关人事任免,副县长邓琼、刘礼根,县政协副主席廖双九、罗轶达、唐北湘、贺小娇,西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胡胜利出席会议。

作者:张兴宇

责编:王亦乐 钟仲华 三审:李建华 监制:黄承慧

来源:你好衡阳县客户端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