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曾秀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书记曾秀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月15日,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环境,县委书记曾秀带队对我县重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苏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宋任飞,县安委办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曾秀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富森超市建设店、中石化城西加油站、蒸阳车站、湘苑学府项目部、衡峰燃气、烟花公司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听取各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曾秀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充分发挥员工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并化解隐患,确保万无一失。

曾秀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容不得半点松懈,要时刻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曾秀强调,要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宣传,全力消除不安全因素,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对重点领域和环节,要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将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强监管,不留安全生产工作盲区和死角,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落到实处,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